当前位置:首页 >  市直动态 > 

重温百年党史,凝聚奋进力量

来源: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22-01-05 15:25

2022年第一个工作日,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衡阳党史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重温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鲁骥同志到场联系指导。

在党史陈列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共产党宣言》。走进陈列馆影像长廊,衡阳地区党组织兴起、湖南农民运动、水口工人运动、湘南起义、衡阳保卫战、衡阳解放社会主义改造和建设改革开放、社会主义新时代等衡阳百年党史各个重要时期逐一呈现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一个个故事展示波澜壮阔的百年党史,再现革命先烈的峥嵘岁月。

 

在党风党纪馆,大家认真学习了党中央历来关于红色基因的论述和反腐倡廉的要求,接受警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牢记初心使命,牢记廉政要求,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不断夯实廉洁从政的思想道德基础。

探寻苦难辉煌的昨天,感悟日新月异的今天,展望光明远大的未来,广大党员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红色力量,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努力建设“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敢担当”的衡阳生态环境保护执法队伍,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传统,争当环保铁军主力军,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落实湖南“三高四新”战略和推进衡阳“三强一化”建设,贡献执法力量。

友情链接

主办:衡阳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0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2892828  邮编:4210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2021001367号-1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