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直动态 > 

衡阳市生态环境局隆重举行非道路移动机械环保标牌挂牌仪式

来源:市机动车排气污染监控中心   发布时间:2021-11-23 17:24

为进一步推进非道路移动机械污染防治工作,持续改善衡阳市环境空气质量,2021年11月23日下午,衡阳市非道路移动机械环保标牌挂牌仪式在市雁峰区湖南久维通衡阳分司隆重举行。仪式上发放衡阳市第一块编号:“3-JDA00001”非道路移动机械环保标识牌和信息采集卡。随着首张非道路移动机械环保标牌的正式发放,标志着我市非道路移动机械的污染治理工作正式纳入监管。

非道路移动机械环保标牌挂牌仪式由市生态环境局调研员谢利国主持,衡阳市市政府党组成员朱春光为企业业主亲自颁发了第一块非道路移动机械的环保标识牌。衡阳市市政府督查室副处级督查专员王迎华、衡阳市生态环境局局长云新参加了本次挂牌仪式。

挂牌工作的全面展开,不仅可以摸清设备底数,掌握设备尾气排放情况,并对今后实现非道路移动机械常态化管理提供有力保障,为政府出台有关政策提供科学客观依据对打好打赢蓝天保卫战,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具有积极意义。

友情链接

主办:衡阳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0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2892828  邮编:4210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2021001367号-1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