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直动态 > 

衡阳市组织召开湘江干流入河排污口溯源整治工作调度会

来源: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21-10-22 15:33

为扎实推进湘江干流入河排污口溯源整治工作。2021年1021日,衡阳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衡阳市湘江干流入河排污口溯源整治工作调度会,衡阳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鲁骥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莫方通报了全市入河排污口溯源整治工作进展情况,总结了工作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全市入河排污口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鲁骥强调一是高度重视。各分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抓好入河排污口溯源整治工作,查漏补缺严格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入河排污口溯源整治工作二是明确责任。要改变惯性思维和工作方式,进一步明确职责,强化分工协作。三是克服困难。衡阳市入河排污口情况复杂多样,现场溯源工作要克服困难,但为查清源头,打赢长江生态修复攻坚战,各区县要认真溯源每一个排污口,按时保质完成溯源整治工作;四是争创典型。总结入河排污口溯源整治经验,形成典型事迹。

各区县生态环境分局分管领导、具体工作负责人及第三方公司工作人员参会。


友情链接

主办:衡阳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0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2892828  邮编:4210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2021001367号-1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