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直动态 > 

衡阳市生态环境局组织“湖南生态环境智慧执法办案系统”培训

来源: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21-09-14 11:18

9月13日,为进一步推进全市生态环境保护移动执法系统使用,加强执法信息化建设,衡阳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邀请省里专家对全市生态环境领域执法骨干开展“湖南生态环境智慧执法办案系统”培训。

培训活动主要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重点讲解湖南生态环境智慧执法办案系统各模块功能和操作流程,第二阶段为参训人员深入企业进行现场实际操作,以及专家进行现场答疑活动。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和各县市区大队执法人员约70人参加此次培训学习。

通过培训,参训执法人员进一步熟悉了智慧执法办案系统的操作流程,对智慧执法办案系统的各功能模块有了更为直观的了解,有力地推动了移动执法终端的使用。下一步我市将加大对智慧执法办案系统应用的考核,促进生态环境执法信息化水平的提升。

友情链接

主办:衡阳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0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2892828  邮编:4210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2021001367号-1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