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直动态 > 

衡阳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大气污染源清单数据研讨会

来源:大气环境科   发布时间:2021-06-25 18:15

 

为构建准确、完整、更新及时的衡阳市大气污染物排放清单,6月25日上午市生态环境组织召开了大气污染源清单数据研讨会。

会议首先由编制单位对源清单初步结果进行说明,介绍源清单相关数据的摸底统计方法,相关污染物的来源和数量。随后,各县市区分局大气股负责人对源清单展示的污染物来源和数量进行了仔细的核对并指出存在问题。然后,专家就存在疑问的清单数据进行了深入的探讨研究,提出解决方案。最后,编制方将相关问题进行了汇总,并表示尽快对提出来的问题进行修改,形成源清单最终成果。

参加会议的有局大气科负责人、各县市区、城、园区分局,负责大气污染防治的股长;重点企业安环部部长和相关专家。

友情链接

主办:衡阳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0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2892828  邮编:4210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2021001367号-1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