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直动态 > 

衡阳市生态环境局举办《行政处罚法》宣讲大赛

来源:政策法规科   发布时间:2021-03-10 15:11

                                                                   
    2021年3月10日我局承办了一期由司法局主办的《行政处罚法》宣讲大赛,赛期半天,执法支队、城园区分局、相关科室共60多名行政执法人员参加了大赛的学习,10名执法行政人员作为观众评委进行了评分。市生态环境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杨承书二级调研员,市司法局四级调研员旷文改、执法监督科科长梁新平、普法科科长刘文出席了宣讲大赛。
   本次大赛的6名参赛选手分别就《行政处罚杂谈》《<行政处罚法>之“三项制度”制度相关法条解毒》《新〈行政处罚〉法重点解读》《从新旧行政处罚法对比角度探讨立修法背景及意义》《行政处罚的程序正义及规范》《新〈行政处罚法〉新增重点法条解读》进行了分享。比赛选手以PPT演示和现场演讲结合的方式同台竞赛,参赛选手以专业的水准,流畅生动的表述,给我局行政人员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普法宣讲,进一步提升了我们对新修订的《行政处罚法》的知识储备。
    杨承书支队长对参赛选手进行了点评,对司法局的精心组织和选手们的精彩演讲表示衷心的感谢,认为这种这种宣传方式是流动的宣传车和播种机,让我们受益匪浅,表示我们将以这次活动为契机,组织全市生态环境系统执法人员开展《行政处罚法》等法律法规的学习,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学以致用,学用结合,坚持依法行政,恪守公平正义,守护绿水青山,为推进我市经济的高度质量发展贡献环保力量!

友情链接

主办:衡阳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0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2892828  邮编:4210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2021001367号-1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