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直动态 > 

衡阳市召开2021年生态环境执法工作座谈会

来源: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21-02-24 17:37


2021年2月23日,衡阳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全市生态环境执法工作座谈会回顾2020年执法工作完成情况,部署下阶段工作。参会的有各县市区、城园区生态环境分局、高新区生态环境局分管执法负责人、执法大队大队长,市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组及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科长以上干部。

座谈会上,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杨承书对2020年全市执法工作进行回顾,部署安排了2021年执法工作,要求在新的一年里,要突出抓好队伍建设、环境安全、执法主业、督办落实、部门联动等五个方面的工作,并就全市生态环境风险点排查、涉铊企业整治等12项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市执法支队副处级实职干部段华斌传达学习了廉政执法规定和典型违法违纪案例;支队相关领导就有关专项工作作了安排;各县市区、城园区分管执法负责人围绕本辖区存在的突出环境隐患、如何加强监管执法、推进区域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等进行发言;市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组监察室主任滕思就认真履职尽责、规范执法程序和强化廉政意识提出了相关要求。

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鲁骥强调:新年度的环境执法监管任务艰巨、形势严峻,我们一是要明确工作目标,突出工作重点,做到“四个确保”;二是要创新执法手段、规范执法行为,压实责任、落实制度;三是要加强执法廉政建设和执法队伍建设。


友情链接

主办:衡阳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0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2892828  邮编:4210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2021001367号-1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