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直动态 > 

衡阳市生态环境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举行

来源:宣传教育与对外合作科   发布时间:2021-01-05 15:08

1月4日上午,市生态环境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晓利作宣讲报告,市生态环境系统120余人参加了宣讲报告会。

报告会上,刘晓利同志紧紧围绕全会的基本情况,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成就,全会的《建议》是我党坚持民主集中制、汇聚全党全社会智慧的结晶,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深刻内涵,2035年我国基本实现现代化的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的方针原则目标任务,坚持党的领导,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的紧密联系等6个方面,结合湖南和衡阳实际,进行了深入浅出、全面、系统解读。

刘晓利同志要求,全市生态环境系统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十分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做到学习宣传全覆盖,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全市生态环境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做到真学真懂真用,在社会经济发展大局中谋划部署推进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助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实现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聆听了宣讲报告后,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入的领会,特别是全会指出到2035年全国生态环境根本好转、美丽中国建设目标基本实现,让大家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持续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确保全市环境质量持续改善,为我市实施"一体两翼"发展战略贡献更多的生态环保力量。

友情链接

主办:衡阳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0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2892828  邮编:4210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2021001367号-1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