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直动态 > 

衡阳市组织参加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创建培训班学习

来源:自然生态保护科   发布时间:2020-12-29 15:19

     12月28日,生态环境部举办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创建培训班,采用部专网视频线上形式开展培训,衡阳市生态环境局组织相关县市区、城园区分局以及相关技术单位参加视频分会场视频培训。
    培训会主要从生态文明示范建设总体情况和有关要求;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加快推进生态文明示范建设有关政策要求;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管理规程、规划编制指南及“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管理规程;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建设指标、审核规范和复核规范;“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实施方案编制、评估技术导则等方面进行了解读。
    经过培训,提升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对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创建及“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申报创建工作要求和政策的了解,为我市下一步更好地开展创建工作奠定基础。

友情链接

主办:衡阳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0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2892828  邮编:4210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2021001367号-1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