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直动态 > 

衡阳市生态环境局再次对常宁市土壤污染防治项目现场督办

来源:土壤生态环境科   发布时间:2020-11-18 11:48

为加快推进省突出环境问题整改领导小组挂牌督办的常宁市水口山宏兴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原厂区场地治理修复项目、曾家溪沿线重金属重污染场地治理工程、常宁市白沙镇福坪地区含砷废渣污染综合治理项目实施,11月16日,市生态环境局曹运才副局长、土壤生态环境科科长何伟平率科室相关人员再次前往常宁市3个逾期未完成项目现场检查。

 

 

曹运才副局长向业主单位仔细询问了工程进度情况以及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每到一个项目现场,何伟平科长对照批复的实施方案,逐一核实目前工程进度。

曹运才副局长要求,业主单位要立即将项目施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形成书面报告,向分管副市长、市长汇报,请市领导出面加强协调、调度。确保3个项目在今年12月12日前完成竣工验收、公示。

业主单位常宁市环保投刘建新、常宁分局尹忠福及重金属办负责人陪同。

友情链接

主办:衡阳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0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2892828  邮编:4210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2021001367号-1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