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直动态 >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深化“放管服”改革重点工作推进会

来源:环境影响评价与排放管理科   发布时间:2020-11-13 16:37

为全面落实11月11日全市“放管服”改革重点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市生态环境局立行立改,11月12日上午局党组成员刘环建同志组织召开深化“放管服”改革重点工作推进会议,人事科、环评科、水科、大气科、信息中心、生态科、应急办、固化科、宣教科等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对《衡阳市生态环境局“放管服”改革主要工作清单》作了详细说明,分析研究了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就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任务进行再强调、再部署。

最后刘环建同志强调,“放管服”改革是落实党中央、省、市决策部署的迫切要求,是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活力的具体行动,是服务疫情防控工作、助企纾困解难的有效举措,是提升政府工作效能的有力抓手。各科室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强化责任担当,要压实工作责任,主动对接、立即整改,确保“放管服”各项举措落地见效。

友情链接

主办:衡阳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0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2892828  邮编:4210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2021001367号-1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