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直动态 > 

衡阳市组织参加全国环评“放管服”工作推进视频会议

来源:环境影响评价与排放管理科   发布时间:2020-09-25 11:13

9月24日,衡阳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参加了全国环评“放管服”工作推进视频会议。会议设衡阳市和各县市区共9个分会场。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晓利,局党组成员刘环建,各人民政府及园区管委会相关负责同志,各分局及高新环保局、衡山科学城产业发展局的负责同志及环评管理、执法相关同志共139名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环评司司长刘志全同志传达了《关于严惩弄虚作假提高环评质量的意见》、《关于优化小微企业项目环评工作的意见》和《环评与排污许可监管行动计划(2021-2023年)》三份文件精神。刘华副部长对下一阶段环评“放管服”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刻理解持续统筹推进环评“放管服”意见;二是要准确把握“放管服”改革面临的形势;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

本次会议为持续推进环评“放管服”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同时为环评和排污许可监管工作指明了方向。

友情链接

主办:衡阳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0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2892828  邮编:4210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2021001367号-1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