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直动态 > 

衡阳市召开2020年第二次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会议

来源:综合协调科   发布时间:2020-05-20 17:33

520午,我市召开了2020年第次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衡阳市蒸水环境综合整治攻坚战行动方案》《衡阳市2020年污染防治攻坚战考核细则》《2020年度衡阳市蓝天保卫战(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方案》等3个文件,市政府副秘书长李育全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衡阳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办公室关于“两方案一细则”的情况汇报。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晓利指出,“两个方案聚焦了全市亟需解决的水、气两个方面的重点和难点问题,各成员单位要按照方案要求严格落实责任,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市生环办将进一步加强调度督办,确保今年全市污染防治攻坚战绩效考核工作取得好成绩。与会人员充分发表了建议意见,并一致举手表决通过了“两方案一细则”。

最后,副市长彭玉明进行了总结讲话,要求:一是思想认识要再提升。两个方案涉及的任务是大事、难事,也是急事,是按照国、省考核目标要求,对标对表制定的详细任务清单,关乎着全市全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命脉,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思想要重视、行动要统一,以最强认识、最高效率完成各自工作任务。二是工作行动要再加快。各单位要认真梳理本部门负责的工作内容,做到全面不漏项,一把手要亲自挂帅,定期调度各项工作的进展,要加班加点,严格按照任务时间节点推进各项工作的落实。三是结果运用要再强化。将蒸水河整治及大气污染防治纳入市委市政府日常督查重点工作内容,对工作推进缓慢的,要进行约谈,情节严重的,提请启动相应问责机制。同时要将污染防治攻坚战纳入市委市政府真抓实干督查激励措施范围。要保证全市上下一条心,按照各自职责完成好工作任务,递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市生环委会相关成员单位、相关县市区政府、市政府督查室、市水务投分管负责人,市生态环境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友情链接

主办:衡阳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0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2892828  邮编:4210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2021001367号-1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