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直动态 > 

衡阳市生态环境局召开行政执法三项制度监控平台试用对接会

来源:政策法规科   发布时间:2020-05-19 13:23

2020年5月12日下午,衡阳市司法局副局长熊鹰、执法监督科梁新平科长、黄文及三项制度监控平台技术研发人员来我局开展三项制度监控平台试用对接工作。鲁骥总工程师组织召开了平台试用工作对接会议,执法支队、环评科、固化科、信息中心、交易中心、政策法规科等科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业务科室与三项制度监控平台技术研发人员就现有各类执法平台的使用情况、执法工作流程、平台使用存在的困境、希望解决的重点问题进行了充分沟通交流。

    熊鹰副局长在听取大家交流意见后表示,全面推进三项制度工作是市委的重要部署,推行情况将纳入政府绩效考核范围,三项制度监控平台利用起来,也会带来执法工作的便利,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平台开发单位要认真吸纳,进一步完善平台,实现各平台数据共享。鲁骥总工程师表示,希望三项制度监控平台在操作界面上尽可能简便,易学易用,避免多个平台数据的重复录入,三项制度平台的优势非常明显,有利于促使执法人员提高执法水平,有利于加强执法监管,有利于实现数据全网共享,我局将全力配合做好平台试用工作。

    会议初步确定了我局的试点单位。

 

友情链接

主办:衡阳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0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2892828  邮编:4210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2021001367号-1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