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直动态 > 

民进衡阳市委来我局调研蒸水流域环境综合治理工作

来源:水生态环境科   发布时间:2020-05-15 09:34

5月13日,民进衡阳市委专职副主委廖晟一行4人来我局调研蒸水流域综合治理工作。市生态环境局蒋宏伟副局长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蒋宏伟副局长详细介绍了蒸水概况及环境综合治理工作开展情况、当前存在的问题以及蒸水水质改善情况,其他相关科室也就各自职责对蒸水综合治理的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

廖晟副主委首先转达了全国政协常委、民进湖南省委主委潘碧灵对衡阳市蒸水综合治理工作的充分肯定,并就蒸水流域综合治理工作发表了意见和建议,廖晟副主委建议市生态环境局联合相关职能部门,加快推进蒸水沿岸污水管网和松亭污水处理厂三期工程建设等,持续改善蒸水水质,打赢蒸水环境综合整治攻坚战。

友情链接

主办:衡阳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0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2892828  邮编:4210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2021001367号-1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