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直动态 > 

刘晓利局长率队到松木经开区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松木分局   发布时间:2020-03-11 16:31

雷华节后走访调研区内企业复工复产

3月6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刘晓利局长率队深入松木经开区,先后到恒缘电工、建滔化工、建衡实业、晋宏精细化工调研指导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在企业现场,刘晓利局长强调,要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企业复工复产,努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压实责任,当地主管部门要主动为企业复工复产排忧解难,解决实际问题。同时要督促企业按照分类改造原则,实行针对性改造。严格按照专家审核的改造方案制定"一厂一策",有序推进污染物超低排改造。企业稳定达标和总量削减后才能恢复生产,对改造达不到标准要求的企业,坚决不予复产。

在疫情防控联点单位晋宏精细化工,调研组一行看望了疫情防控联络员李三忠,详细了解了员工到岗比例、防疫物资储备情况和企业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刘晓利局长叮嘱企业负责人,要牢固树立主体责任意识,把疫情防控要求落实到每一个细节,做到精细化管理。要持续做好日常防控工作。加强职工健康监测,做好健康登记;加强车间、会议室、卫生间、食堂、进出车辆等消毒工作;加强健康宣传教育,勤洗手、减少不必要的会议和聚餐等,确保企业生产经营健康有序。

市生态环境局总工程师鲁骥,市环境监察支队支队长杨承书参加调研。松木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雷华,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晚林陪同调研。


友情链接

主办:衡阳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0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2892828  邮编:4210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2021001367号-1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