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直动态 > 

衡阳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党组会,部署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0-02-20 19:24


2020年2月18日,衡阳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晓利主持召开2020年第4次党组(扩大)会议,局全体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其他副处级以上领导列席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指示精神,听取了市生态环境局各疫情防控工作小组的工作汇报,部署加强全市生态环境系统下阶段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充分肯定了前阶段全局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所做的工作,为全市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贡献了生态环境部门力量。指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是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全系统干部职工不能松懈,要继续保持定力,全力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攻坚战、阻击战。

会议要求,要持续压实压细各项防控工作责任,进一步发挥市生态环境局新冠肺炎疫情领导小组统筹协调的作用,进一步发挥5个工作小组的疫情防控具体实施作用,进一步压实县市区生态环境分局、直属单位的工作责任。要持续抓好医疗废弃物处置、医疗废水处理的监管,严格管控标准、规程,做到指导到位、检查到位、监管到位、跟踪到位,特别是加强十一个定点医院监管。要持续抓好地表水环境质量监测,特别是饮用水源地水质监测,保证饮用水源安全。要持续抓好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内部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增强防控意识,绷紧防控这根弦,扎实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做好干部职工的卫生防护,确保健康安全。要持续做好宣传舆论引导,传播生态环境部门正能量。要统筹兼顾做好疫情防控和2020年特别是当前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做到"两手抓"、"两推进"、"两不误"、"两确保"。


友情链接

主办:衡阳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0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2892828  邮编:4210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2021001367号-1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