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环保要闻 > 

生态环境部推荐专家荣获2022年度中国政府友谊奖

来源:生态环境部   发布时间:2022-10-28 17:43

近期,中国政府友谊奖颁奖仪式在京举行,生态环境部推荐的德国国际合作机构驻华首席代表吉乐先生荣获2022年度中国政府友谊奖。本年度共有来自21个国家的49位外国专家荣获该荣誉。

吉乐(ThorstenGiehler)是国际合作发展领域专家,现任德国国际合作机构(GIZ)驻华首席代表,同济大学董事会成员、中德金融经济中心董事会成员、国际货币研究所顾问委员会成员,在华工作近13年。他全力推动落实中德两国政府签署《关于加强中德环境伙伴关系合作的联合意向声明》和《应对气候变化合作谅解备忘录》,促进气候变化、生物多样性等生态环境领域工作取得很好的成效,为推动两国及世界可持续发展贡献了力量。

中国政府友谊奖是为表彰在中国现代化建设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外国专家而设立的最高荣誉奖项,自1991年设立以来已有1848位外国专家获奖。


友情链接

主办:衡阳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0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2892828  邮编:4210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2021001367号-1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