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 

衡阳市生态环境局衡阳“十四五”应对气候变化规划编制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来源:科技与财务科   发布时间:2021-09-27 11:47

衡阳“十四五”应对气候变化规划编制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衡阳市生态环境局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1年10月8日下午18:00(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采购项目名称:衡阳“十四五”应对气候变化规划编制项目

2、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竞争性磋商 □询价

3、预算金额:40万元

4、最高限价:40万元

5、采购需求:

序号

标的名称

简要技术需求

数量

1

衡阳“十四五”应对气候变化规划

满足国家或行业强制性要求,具体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第四章

1

需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支持小、微企业,具体详见磋商文件。

6、合同服务期限:2021年12月31日前完成。

7、联合体投标: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一)基本资格条件:

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所有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5、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特定资格条件:无

三、获取采购文件

1、获取磋商文件的时间:从2021年9月27日8:00起至2021年10月8 日下午18:00止,每天上午8:00-12:00,下午15:00-18:00(北京时间),双休日及节假日除外(北京时间)。

2、地点:衡阳市生态环境局(衡阳市常胜西路20号)

3、方式: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上述时间持合法有效的资格证明文件领取磋商文件。具体如下:

(1)法定代表人(单位负责人)资格证明书或者法定代表人(单位负责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并附法定代表人(单位负责人)身份证明复印件;自然人提交身份证明复印件;

(2)营业执照副本;

(3)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原件;

(4)提供公告之日起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的信用记录网上打印件,应包括网站网址、查询内容、查询时间;

注:在购买磋商文件时经办人需按上述要求提供资质原件进行审核,并将整套复印件留存招标采购单位备查,复印件均指彩色扫描件或复印件,所有复印件须全部加盖投标单位红色印鉴,不接受影印件印鉴,且复印件字迹、公章印鉴清晰。

四、响应文件提交

1、首次响应文件的提交截止时间:2021年10月8日18:00(从磋商文件开始发出之日起至供应商提交首次响应文件截止之日止不得少于10日)

2、首次响应文件的开启地点:衡阳市常胜西路20号衡阳市生态环境局四楼会议室,在截止时间后送达的响应文件为无效文件,采购人应当拒收。

五、开启

1、首次响应文件的开启时间:衡阳市生态环境局指定时间

2、地点:衡阳市常胜西路20号衡阳市生态环境局四楼会议室

六、公告期限

1、本采购公告在衡阳市生态环境局官网上发布。公告期限从本采购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2、在其他媒体发布的采购公告,公告内容以本采购公告指定媒体发布的公告为准;公告期限自本采购公告指定媒体最先发布公告之日起算。

七、疑问及质疑

1、潜在投标响应供应商对政府采购活动事项如有疑问的,可以向采购人提出询问。采购人将在3个工作日内作出答复。

2、潜在投标响应供应商认为竞争性磋商文件或竞争性磋商公告使自己的合法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在收到竞争性磋商文件之日或竞争性磋商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提出质疑。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人名称:衡阳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0号

联系人:邹先生

电话:0734-2892838

友情链接

主办:衡阳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0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2892828  邮编:4210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2021001367号-1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