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 

致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党员干部职工新春佳节的一封信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1-23 21:34

致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党员干部职工新春佳节的一封信

同志们:

轻风拂面梅花笑,万紫千红喜迎春。值2020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衡阳市生态环境局党组向一年来辛勤奋战在全市生态环境系统的1300多名党员干部职工及其家属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

2019年,我们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市委市政府和省厅党组的坚强领导下,我们全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打出治水治气治土组合拳,用心用力解决老百姓关心关注的突出生态环境问题,守住了环境安全底线,全市生态环境质量总体稳定,“衡阳蓝”“湘江绿”成为常态;我们积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生态环境保护规矩进一步确立,努力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纵深推进“放管服”改革和“一件事一次办”;我们不断完善环境治理体系,生态环境垂直管理体制改革顺利推进,市生态环境局挂牌成立,县级生态环境部门收归市局管理,全市生态环境系统成为真正的“一家人”;我们全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扎实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干部作风进一步转变,为民服务意识显著增强,生态环保铁军深入铸造。这一年,许多人和事令人感动,有用生命诠释生态环保铁军精神的周青苔、陈成同志,有带病坚持工作的干部职工,有24小时蹲守违法偷排行为的执法人员……,全市生态环境保护事业的每一步跨越、每一份收获,都凝结了全系统党员干部职工的血汗与泪水、付出与奉献、坚守与坚持!你们是新时代最美的生态环保追梦人!在此,我代表局党组对大家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亲切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

砥砺奋进著华章,继往开来启新程。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污染防治攻坚战三年行动计划收官之年,也是生态环境系统按新体制运行的第一年。让我们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指引下,在省厅党组和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继续秉持生态环保人干事创业的优良传统,以攻城拔寨的拼劲、战无不胜的信念、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战略定力,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切实推进湖南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四严四基”三年行动计划,突出服务项目建设、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突出理顺生态环保工作体制机制、全面构建齐抓共管总体格局,突出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积极回应老百姓关切,突出综合行政执法、严厉打击生态环境领域违法行为,突出夯实环境保护基础、全面提升生态环境监管和治理水平,突出干部队伍建设、全力打造生态环保铁军,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对优美生态环境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为建设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和最美地级市做出更大的贡献!

祝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新春愉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友情链接

主办:衡阳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0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2892828  邮编:4210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2021001367号-1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